森森

I'm here to write about my life~~ =)

突然想用华语来写blog ^.^

刚刚看回制造妈妈's present 的过程,突然想起当我把礼物送给妈妈时的表情。

一开始,我只把 Exam Result 交给她。
妈妈还真的以为,那就是她的生日礼物~~~哈哈
当时,她已经瞒开心了,因为成绩还瞒符合她的要求~

当我把handmade 礼物和卡片给她时,我还记得我问她:“妈妈,你会看华语吗?”
她只说了一句:“会啊~!”就走进房里。
当时,我还以为她不是很在乎,心里也有点不开心,因为和我想象的情形完全不同。哈哈~~!

过了几分钟~
妈妈:“森森~~~!! 进来一下~!”
一进去,看到妈妈眼眶有点湿湿的。。。。
妈妈:“森,妈妈念给你听~妈妈会看华语。我看得懂每个字。”
她就一个一个字指着念给我听~~。。。

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很感动。。。
眼睛有点辣辣,鼻子有点酸酸的感觉。。。。

想回,真的很很很很开心~~~~
真的是太值得了。。。。
亲手做的礼物,太值得了~!!!

妈妈的笑容。。。。。我喜欢~~~!!!  ^.^

2 comments:

wa~really??? ur mum sure very love u tat time ba.. hug u ba...

hahaha.....yup~~~~^^

Post a Comment